[英语] 关于give的短语搭配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5-18 10:24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家长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家长易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give[^iv]n.弹性, 可弯性vt.给, 授予, 供给, 献出, 让步, 引起, 发表, 捐助vi.捐赠, 让步give[^Iv]vt., vi.gave, given, giving给,交给Can you give me a job?你能给我工作吗?赠送,送给The supermarket is giving away a box of sugar to everyone who comes today.超级市场正在向今天来的每位顾客赠送一盒糖。付给She gave him a pound for his help.他付给他一英镑作为帮忙的酬金。引起;招惹The news gave us a shock.这消息使我们感到震惊。生产;供给Cows give milk.母牛产牛奶。允许;使有Give me a chance to try the job.给我一个机会来试一试这个工作。Give me a broad idea of your new strategy.请给我概述一下你的新计划。传染;引起Cows can give sickness to human beings.牛能把疾病传染给人类。献身于,献给发表;宣布;声明to give news报导新闻显示;出示;举出That clock gives the right time.那钟显示准确的时间。演出,上演;开(会)give a concert开音乐会承认(事实)It's too late now. I give you that.我承认现在是太晚了。允许别人接触(身体的一部分)She gave him her hand to shake.她让他握手。发出;举出;做出(某种动作)give an order下命令使相信I was given to understand that he was ill.我得到的印象是他病了。(因压力而)弯曲,拉长The leather will give with wearing.皮子穿过后会拉长。The branch he was sitting on began to give.他坐的那根树枝开始弯了。give it to sb. straight痛骂某人;责备某人give (sb.) what for痛骂某人;痛打某人give way (to)屈服;让步;坍塌;破裂; 重要性下降;被取代The second floor gave way under the weight of the machines.三楼地板在机器的重压下坍了下去。Steam trains gave way to electric trains.蒸汽火车被电气火车取代了。What gives?(表示惊讶)发生了什么事?given.弹力,弹性;可弯性a springboard with a lot of give弹性足的跳水板give off发出,放出(蒸汽、气味等)give onto面临;朝向The door gives onto the garden.门开向花园。(= give on)give out分发to give out pamphlets分发小册子Give the money out to the children.把钱分给孩子们。用完,用尽Our food supply at last give out.我们的食物终于用完了。His strength gave out.他已精疲力竭。(= run out)停止,不动The engine gave out.发动机停止了。公布,宣布;发表It was given out that he was dead.他的死讯已经公布。发出(声音)The radio is giving out a signal.这收音机发出了一种信号。give over停止(做);放弃I hope the rain will soon give over.我希望雨不久即停。Give over that crying!别再叫喊啦!交给,交付,交出We gave him over to the police.我们把他交给了警方。give over to(时间、地点) 专用于致力于;献身于;埋头于to give oneself over to one's work致力于工作(= give up to)give up on不抱希望
分享到: 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网站地图|家长易论坛 ( 鄂ICP备16011226号-1  点我聊天

GMT+8, 2024-9-21 12:22